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京游感 (三)  

2014-07-19 11:33:1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年岁逐增,却越来越明显的意识到自己的肤浅,在深感自我了解越发透彻的同时,却实在汗颜的很!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
他们都说恭王府好,虽然我并不觉得,这么多年过去,唯一留有印象的,不过是导游曾经讲解的关于雍正的年贵妃和和珅之间的“传说”,及那一个据说会给人带来福气的“福”字罢了。果然,时隔这么多年,再次走进恭王府,没有了导游的讲解,更是如同在一个平常的大院子里闲逛一样。而事实上,在已经感受了颐和园的气场之后,恭王府再怎么偌大,都已经不在话下了。网上评论说:对历史有兴趣、有了解的人去恭王府才好!或许吧,当看到诸多的游客围绕在导游身边,津津有味的听着小故事,忽然又觉得,跟团游也不一定是差的。只是不适合我罢了,想当初,我也不是那个围着导游听故事的游客啊!
倒是出门以后,坐在四轮车上穿梭于北京的胡同内的时候,让我眼前一亮。开车的小伙儿操着一口听着很顺耳的北方语音,说着一些胡诌却不伤大雅的笑话,大家不约而同的感慨:这几十元钱花的很值啊!
唉,或者就是肤浅的人的缘故吧!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就如同,圆明园的断壁残垣一般。趁着这次自由行,我特地去看了看这些残存的石块,大的,小的,散乱的,不堪的,仅剩的,残缺的.......同学笑说我是“热血青年范”,其实我知道,我不过是见了太多的电视画面,一定要亲眼目睹才行!这些石头呈现在我眼前,我也就看看过罢了,并没有如有些游客一样,认认真真的细看着路旁的介绍.......
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反倒是满园满池的荷花,让我过足了眼瘾,总觉得,美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......
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好吧,简单的人,就喜欢这些简单的事物,也挺好的,不是么?北京游感 (三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