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节南京游(下)  

2014-02-09 10:51:3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第二天一早,是被小姑的电话吵醒的!嘿嘿,其实不算早啦,若是以往跟团,估计早该被叫早了。
        我睡意朦胧的给表姐们打电话,电话那头传来的无比清醒的回声:我们早起啦!你不是说要7点起床的么?
        哦哦,我汗嗒嗒滴.....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 貌似,好像,隐约,昨晚是这么说过来着!?
       总统府门口已经有不少的游客了,都咔擦咔擦的在拍照留念,可是等到我们出来之时,不禁又让我小小的得意了一番:
        哇~~~~ 这人多的!简直不像话!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
       只是,妈妈却在一旁抱怨:里面那么多好看的地方,居然这么早就出来?害得她最后那个后花园,急匆匆而过.....
       哎呀哎呀!我的娘,昨天说我给的时间太宽裕,今儿个又说我给的时间太精简,我又不是做导游的,经验不足呗!
      不过,妈妈手机里那些蜡人儿的照片,倒真是不错,我怎么就没有看到呢?!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 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      阳光下是妈妈满意的笑容,嗯,虽然略有遗憾,但是母亲的笑容,比蜡人像,当然更好看!!!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       中山陵是我上次没有去过的地方,出发前,表弟再三叮嘱:中山陵是一定要去的,那气势......

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果然,那气势......
抬头,蓝天上那些白色的云带,在屋顶上方呈散开状态,真有光芒万丈之感,仿佛正是那”天地正气“的写照!
莫非,这个就是所谓的风水之说?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春节南京游(下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