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颓废  

2013-09-23 15:25:0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忽然就冒出这个一个词儿来,吓了我一跳。然而细想之后,其实已经是早已存在的现象了。

颓废着颓废着,一个暑假就过去了。一个多月的时间里,给自己找了个光明正大的理由——假期嘛!

上班以后就会好的!结果,颓废还在继续,

不仅颓废,而且浮躁,不仅浮躁,而且麻木。这些本来八竿子打不到一处的词汇,在我这里,居然有机统一!

啊~~~

莫非真是职业倦怠!?想想也是,同一个工作,在同一个地方,工作了十多年了。人有多少个十多年啊!?

 

最近,不知道哪个NC的家伙发了文,说是让全省的中小学教师交流,弄得一时间人心惶惶!

领导同志3年要换地方,是为了防止权势过大,可我们这些小小的教师,3年交流是为了什么啊?!更别提,小学生6年才毕业呢!

作为一个家长,我很不喜欢我的儿子不停的换老师,现在倒好,校领导有了充足的理由给你换老师了,因为老师们交流去了!哈!

原来只为“一心只读圣贤书”的教育方针感到悲痛哀伤,如今,换成自个儿默默的哼唱——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~~~~

 

好久没写东西了,思路有些凝滞了~~

先去看看大家伙儿的,或者,我能够在这里精神焕发起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