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购物后得  

2013-03-05 22:22:2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购物后得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首先,我绝对不是购物狂!或者说,连购物达人也谈不上!

大家都说,女人天生就是爱逛街,爱购物的。可在我的印象中,我好像从来都是不爱购物的!

年轻的时候,貌似是不好意思。看着周围三三俩俩的伴儿,觉得一个人购物不好意思!

可是身边有了伴儿吧,讨价还价不好意思!购物后得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年岁逐增,不好意思的感觉倒是没了,可越来越不喜欢和朋友、同事、姐妹一起逛街购物了!

原因之一:购物眼光极不相同。

想来也奇怪,不是说人以群分么?以为讲得来的人儿,审美观点应该也是接近的吧?!谁知,差距大了去了。

但凡我看中的,总有人说出不好的地方!把我原本浓厚的购物兴致消磨殆尽!

原因之二:购物方式极不相同。

我这个人购物,属于完成任务型的!看中了什么东西,比如衣服之类的,试好,看着不错,就付钱买下了。

然而,身边的女伴,绝大多数都是精致型的。看中了某件衣服之后,先自我感觉一番,觉得不错,再逐个询问我们的意见。

人人都说好,就把这件衣服当成后备之一,然后继续逛街,继续刚才的行动!

最终,巴巴的又跑到最初的店里买下,甚至,啥都没买!

而我,几乎累得要抓狂!购物后得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原因之三:购物结果极不相同。

刚开始,有人约我逛街购物,我总是很开心的赴约了。有人记得我,并且愿意和我作伴,怎么说都是一件好事儿啊!

可是,多次下来之后,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!每次陪着别人去购物,回来之后,购物最多的就是我!

而其实,我自己本人在前段日子,应该买的东西,都已经买好了啊!购物后得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当然,女人买的等等等等,总是不嫌多!可是,理智回来之后,多少还是有些心疼money!

毕竟,有些东西,也不是特别很需要!

综合上述理由,我渐渐的开始喜欢一个人逛街了!

想好了自己需要什么,直接就往什么地方去。依着自己的眼光挑选,看中之后,付款,走人!

可不知道怎么回事,大概是为了提高我购物的效率,我每次买东西,我喜欢,或者说,我习惯买2份。

衣服总是买两套,鞋子也想买2双.......

偶尔买了1份的东西,总觉得好像没有购完似的。于是换一家店,换一样东西,替补1份,心里才会满意!购物后得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 

今天晚上,买了某样东西3份,再买了某样东西2份,差点其实也3份了!购物后得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写购物后得,聊作纪念!购物后得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8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