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厦门行(一)  

2013-02-15 20:04:01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前言:厦门这个城市,估摸着是终身记忆深刻的了。不仅仅是因为那儿有着适宜的气候,诱人的美食,迷人的风景等等等等,更是因为此次的厦门之行,让我这个平素生活循规蹈矩的良好市民,着实体验了一回惊险刺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厦门之行——第一天!

大年初二,天才蒙蒙亮啊,我起了个大大大早,带着一行父母长辈亲戚朋友十多人,开始了了本趟旅行。一路欢声笑语,倒也别有一番味道。虽然我个人一直认为正月外出旅行实在不是什么明智之举,但是要一大家子人成行,也就只能挑选这个时候了。

车站的人多啊!尤其在我等候拿票的这个地方,听着周围人讲话的口音,貌似和我们一样,或者是散客,或者是一家人组团。等啊等啊等,眼看着检票的时间已经到了,票居然还没有送到。负责发票的那个小青年支支吾吾居然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总算他最终还是把我们送上了火车,给我们找好了座位,补好了车票,他一个劲的道歉,还买了点儿小吃算是补偿。我无语:这都算什么事儿啊!好在,看大伙儿的心情没怎么影响,这个车厢据说是用来吃饭的,还有小桌子供我们四人聊天、打牌,吃零食…..

说说笑笑间,5个小时也就挺快过去了。第一站:南普陀。长辈们都进去了,我们几个小的在外面闲逛等待。南普陀的树多,鸽子多,扑啦啦从一棵树飞到另一棵。引得和我一般傻样的人儿不停的抬着头唏嘘不已。

厦门行(一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厦门行(一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 儿子在一边喊叫:妈妈妈妈,你看,这里麻雀也好多好多!我转头看去,果不其然!哈哈,我心里一阵乐:这些家伙个头虽小,队伍也算庞大啦。

厦门行(一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当然,树啊,鸟啊,再怎么说,还是无法和这里的游客相比的,于是,我再次感慨:人真多啊!

姐姐急匆匆对我说:我们都到齐了,可你公公不见了。我一愣,头大:怎么会?使劲打电话,居然不接。唉唉唉,我的老公的爸爸啊,你怎么能这样呢???花了20分钟肯定有的,大家分散找啊找啊找,终于接通了电话,终于在第一个入口处找到了他。我婆婆使劲埋怨,公公也很委屈:我一个人走散了,找不到你们了,所以在大门口等你们啊!我再一次无语:虽然我也曾有过一丁点儿的担心,怕大家伙儿走散了,可我一直担心的是我婆婆呢!这下可好,整一匹黑马!厦门行(一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导游笑眯眯的带着我们来到了第一个购物点,最兴奋的属我儿子,东瞧瞧,西看看,无论介绍什么东西都要体验尝试一番,拿着工作人员给的什么小卡,嚷嚷着要拿纪念品——一双筷子。这下,表姐表嫂后悔的不行,她们的票没换呢!急匆匆的下车而去,留下我们在车里大笑。厦门行(一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8点钟的晚饭,宾馆周围居然还有几家餐馆在营业,实在难得。可结果,点了这个,说没有了,点了那个,说是有,最终还是没有上。老板娘忙的团团转,态度却是一直和气的,也让大家的心情愉悦了许多。毕竟春节,大家互相体谅呗!

晚饭后9点多了,他们居然兴致十足的在宾馆里玩牌儿。哦哦哦,天哪!他们怎么这么好的精神呢!妈妈还使劲的拉着我一起玩!嘿嘿,别说,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中,一群熟悉而亲切的人,这种感觉——很温馨,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过年的那个热闹劲儿!厦门行(一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