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点滴心绪,而已  

2012-05-23 13:16:44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点滴心绪,而已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 
忽然间想起了某个电视剧的情节,情绪瞬间转变。

男主人公为了女主人公,愿意放弃自己的生命,毫不犹豫!

如此老套的情节,居然让我心痛的可以,

那个毫不犹疑的动作画面,不断闪现在我的脑海,而且一直在持续,从上午至今,努力调整也毫无用处,

于是,我选择了放弃,并且,很想把这样的心情倾注笔端,或是为了一个念想,或是,为了一份说不出的感觉!

有时候的有些情绪,虽然不符合当时的心境,但是偶尔为之,应该也是无妨的吧!?

看到朋友QQ签名:什么样的心情,什么样的年纪!

而我此时出现的心情,哪里是我这个年纪应该有的啊?!

我这个年纪的心情,应该是坦然的,现实的...

可我却沉浸在唯美浪漫而又心酸的故事情境中,甚至于无法自我调节。想想有些好笑,年轻的时候,似乎也没有如此动容过。

反而如今,倒是少女情怀了!

先生说我又在犯傻了,又是哭又是笑,似乎我每次看韩剧的时候,就是这个样子的。

可我想,当时我的心境的确是如此那般,为何要隐藏呢?

如若自己对自己都无法放得开,做人岂不是太累了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2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