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问候好友 惦念  

2012-04-09 22:23:0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问候好友  惦念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打开博客,收到一条短消息,寥寥数语:问候好友 惦念

记忆的大门,一下子打开来。

浮现在眼前的,是曾经太过熟悉的名字,也是久违了好久好久的名字。

连同浮现的,还有曾经的问候,关怀,调侃,一下子全都涌了上来。

忽然想起了那句之乎者也的句子: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!

仿佛你从遥远的某个地方回来,而这个问候,因为累积了太多的时间,显得厚重无比!

或许是因为不曾联系的日子太久了,几乎让我以为记忆已经被尘封了起来。

此刻才发现,某些已经被定格在心间的画面,言语,交流,其实是不会被遗忘的。

想起了最初的那段日子,最初的那些你们,

而后,随着时间的流逝,淡的淡了,散的散了,忘的忘了,

可沉淀之后依旧留下来的,我想,也该算得上是刻骨铭心了吧!

忽然幸福的微笑起来,只因,想起了我们共同拥有的那些回忆!

亲爱的朋友,谢谢你的回来,谢谢你也依旧留存着我的点滴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