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因为 春天  

2012-04-27 08:50:4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因为 春天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有种难言的失落。
朋友说,春天的时候,容易感慨!

也许,春天真不是个好季节,除了那满眼的缤纷让我陶醉之外,似乎再无其他!

最近又开始想的太多了,该想的,本来就一直在脑中盘旋,挥之不去;而那些不该想的,竟然也开始蠢蠢欲动。果真是由于这个季节么?

怀念那些个平静的冬岁,在纷扰的秋季之后,心也跟着沉淀下来。

我以为,我最终能够坦然面对!我还窃喜,积淀之后的那份牵挂和悸动,淡淡的,却未曾消散!殊不知,若有心的跳动,总能感受到那一份震撼!

于是,在春天这个季节,这些不甘的脉搏,又开始在我的全身游走,让我无法平静!

谁能告诉我,到底还要多久?

我还需要等待多久,等待尘封的日子,连同尘封的记忆,还有尘封的心!

一年一年,周而复始的365天,何时?给我一个淡定的轮回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