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领教  

2012-01-09 22:46:45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六年级改语文试卷教师不够。

我给某老师打电话:“要么,你辛苦一下,批改一下六年级试卷?”

电话那头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声音:“我不要改!我为什么要改!我才不要改!”

声音大的让我有些发懵,唉!前几天刚刚领教了一个拍桌子的,今天又遇上一个大嗓门的。

考虑了很久,把五年级的外派教师调回来改六年级试卷,让她外出改四年级的试卷吧!

我来到她办公室,告诉了她新的方案。结果,依旧是大嗓门:“我不要去,那么远的路,我又没车!让我走着去啊,我才不要去!”

我居然一时接不上话来。都在一个镇上,别的老师可以去,凭什么她就去不了了?

旁边一个老师接话了:我也去的,我和你一起去吧!

“对啊,你们一起去,挺好的!”我终于把话接上了。

“我怎么去啊,我走着去么?这么远的路,我不要去。”

“那没办法啊,你不要改六年级的试卷,我只好让那个五年级的老师改回来改六年级,你和她换一下。”

我想,我应该是很婉转的,也很和谐的表达着我的意思。

“我坐车去吗?车不能直接到的,我还要走很长一段路呢。我去不了。”她还在强调着。

“你如果实在觉得去不了,那你先来学校吧,我送你过去!”这话,我没有轻声说。

......

 

我走出办公室的时候,一直在问自己:我这么说,对吗?

直到现在,我依旧在问自己:我这样做,行么?

我想,对事应该因人而异的!

你若是和气的,我必定也是客气的;可你若是不配合,我想我也不能总是妥协的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