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出气  

2012-01-11 19:28:4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马上想到博客,敲会儿键盘,码会儿字,然后,再和朋友们聊侃一会儿,我必须把我的脾气、怒气、怨气压下去!

博客是个好东西,至少此刻对于我来说,比什么都强!

 

忙碌了一天下班,5点半到家。白天太忙,忘记问先生是否回家吃饭了,于是,我拨打电话。

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好听的女生:您好!您所拨的用户暂时无法联系,请....

看来是手机没电了。想起他的办公室换过了,电话却没有储存下来!

狠狠责怪了自己一会儿,我对自己说:没有说不来吃饭,应该会回家吃的吧?!

在厨房里忙碌了一会儿,6点多了,依旧不见人影。

我暂停了要烧的小菜,又试着拨打电话。总不能做好了饭菜,他不回来吃,我岂不是白忙活?!

依旧是那个好听的女生:您好!您所拨的用户暂时无法联系,请....

兴许在路上了吧?!我又走进厨房,继续!

6点30,我发现自己已经无法静心了:难道什么时候和我说过了?今天不来吃饭?可我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!!

忽然想到,说不定在QQ上留言了?立马上了QQ,失望——什么都没有!

边吃边等吧!我对自己说。

一边在吃饭,脑子里却开始胡思乱想了。

手机被偷了?心情不好了?被领导叫去了?回来的路上出状况了?....

食之无味!

我想起了一篇关于男人和女人彼此等待的文章:

女人和男人约好2点钟见面,女人到了3点都没来,又联系不上,男人等不及了,回去了。男人到了3点都没来,又联系不上,女人急坏了,满脑子神经质想法:会不会不喜欢我了?是不是路上出车祸了?....

 

辗转问来了他同事的电话号码,回答说:他今天吃饭去了!

心,在那一刻,就忽然放下了!气儿却一下冒出来,然后,噌噌噌的往上窜!!!

 

我马上想到博客,敲会儿键盘,码会儿字,然后,再和朋友们聊侃一会儿,我必须把我的脾气、怒气、怨气压下去!

博客是个好东西,至少此刻对于我来说,比什么都强!

 

深呼吸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