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需要  

2011-09-15 21:41:4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们需要什么呢?

我想,首先需要的,应当是空气,是水,是食物....这些我们赖以生存的物质!

还需要什么呢?

需要亲人,给我们慰藉;需要朋友,给我们帮助;需要爱人,给我们情感....

这些,丰富着我们的精神世界!

再需要什么呢?

需要表达,表达自己的喜怒;需要倾述,倾述自己的心声;需要发泄,发泄自己的情绪;

记得最初开博的目的,只是想找个自由且又秘密的空间,在没有任何熟识的人的地方,自在的说,尽情的说,畅快的说;

不用担心自己的心情是否影响了别人,不用顾忌自己的言语是否让人误解了;

可渐渐的,当文字越来越多,却发现那个初衷,在不经意中,已经有了些许的改变!

现实中的我,惯性的思维,习惯的影响,逐渐渗透在网络中!

越来越多的现实,勾勒出越来越真实的我,那些自相矛盾的心情,那些无可奈何的故事,最终僵硬在键盘中!

有一天,博客会成为展露现实的我的那个空间么?如同QQ空间一样么?

因为QQ上的朋友都是熟悉的人,所以,这个空间很透明,人人都知晓!

 

某天,和同事聊起,说:心里有事,说出来才好!找心理医生倾吐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!

我点头,却又很快否定了,问:心理医生可以相信么?他会把我的秘密说出来么?

同事看着我,一针见血:你对别人,缺乏信任!!!

这个结论,或许残酷,但却真实!

我苦苦思索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不信任他人,终于,得出了结论:我其实,一直缺乏安全感!!!

 需要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我还是喜欢博客,喜欢这个随意的空间。

尽管,我也刚刚改了QQ签名;

有时候,懒得隐藏自己的心思,也不在乎顾忌别人的想法了;

可我,总还是不能完全放任自己,

人啊!毕竟总是要有些秘密的,属于自己个人的,不是么?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