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的节日(下)  

2011-06-01 19:23:0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0点30分,接好了儿子。他正在喝一瓶雪碧,有滋有味的样子!

环顾四周,每个孩子都有,那小小的瓶子里装的,应该是他们快乐的源泉吧!

引用 一组漂亮的日志分割线(装饰之五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我说:今天是儿童节,妈妈今天陪你,让你开开心心过节日!

 

第一站是电影院,《功夫熊猫2》。陆陆续续进来的,都是一大一小。

儿子很好奇的问我:怎么都是妈妈带着小朋友呢?

我笑:因为妈妈比爸爸好嘛!

旁边的妈妈大概觉得我说的话不对,接上了话:是因为爸爸比较忙,妈妈比较闲!

我看着她,微笑!或者她说的,只是她自己的状态,但我还是要感谢她的提醒。

于是,我又对儿子说:你看看后面,爸爸也有不少呢!今天是儿童节,爸爸妈妈谁有空,谁就陪孩子过节啊!

 

《功夫熊猫》虽说是动画片,却也看得我一惊一乍的,动情之处,甚至泪水盈眶。

情感的表达,我想,只要能理解并接受,方式可以是多变的吧!!

引用 一组漂亮的日志分割线(装饰之五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第二站,游乐场。

我不是太喜欢热闹嘈杂的地方,说话要贴着耳朵大声的讲,听觉一直都是嗡嗡作响的。

不过今天却被儿子的游戏吸引了,究其原因,应该是赚钱了的缘故。

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,我们所要做的,就是把这些鱼儿抓入网中,相应的分值就收入囊中了。

小家伙刚开始还挺生疏,可是渐渐的却得心应手起来,最高分时,居然有200多分。

我想,我应该是不够“深沉”的,儿子网住了100分的大鱼,我居然比他还兴奋,以至于,周围的人会认真的看我两眼!

或者,是觉得我幼稚的可以吧!

我有些不好意思的问旁边的一个“高手”:这些分值怎么兑钱啊?!隔壁一个小朋友的手飞快的伸了过来,“啪”的一声拍在一个按钮上。我听见下面噼里啪啦的一阵声响,几十个游戏币掉了下来,乐得我和儿子赶紧抓起来放进袋子里!

赢来的钱,总是花的比较显派头!

之后的时间,我们在玩一个纯粹是靠运气的什么玩意儿,儿子投一个投一个,玩的不亦乐乎。好像那游戏,就是为了逗他开心,我投了几个,才出来几张小卡纸,他一个游戏币进去,居然出来很长很长很长一串,看得我们俩愣愣的,笑容都凝聚在脸上了!

引用 一组漂亮的日志分割线(装饰之五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

3点30分,终于把儿子带出了游戏场。我很自觉,也很主动,要带儿子去肯德基买一个圣代。想起中午他说要吃肯德基,我说想吃饭,孩子居然很懂事的就陪我吃饭了。无论如何,我都要补偿一下的。儿子很开心,因为我说:今天是你的节日,所以妈妈请客,给你买冰淇淋吃!

回来的路上,又买了两个烧饼。付钱的时候,儿子忽然说:妈妈,你的这个烧饼,我请客,算我的钱!

啊..... 于是,我很幸福的笑了!

今天,的确是个快乐的节日!           引用 一组漂亮的日志分割线(装饰之五)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