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只是亲人而已...  

2011-05-07 20:42:2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们吵架了吗?没有!

我知道你不会和我吵架,他们说你脾气好,随我的性子!

可我为什么觉得如此难受?

你说:我想的太多!也许,我真的是想的太多!

只是亲人而已!

在一起将近10年的日子里,已经习惯了彼此。

更因为有了共同的孩子,于是,我们成了最亲密的人!

可我,还想要更多!

想要你的关心,想要你的呵护,想要你的宠爱,想要你的专注!

只是——对我!

晨起,我想要一个你的微笑。可你,梦里香甜,我不能打扰!

即使你偶尔起的和我一样早,也只是匆匆又匆匆!

午休,我想要你的信息。可你,工作中没有我的记忆!

偶尔会有短信、电话,那只是告诉我,你要加班,你有应酬!

晚饭时,我想要一个属于你我之间的问候,可你没有!

如果我沉默,你会比我更沉默!沉默!

入睡前,我想要一个你的拥抱!

可你,忙碌的眼睛对着电视,忙碌的双手敲击着电脑键盘,对着这些现代化的设备,我居然无能为力!

我知道我很贪心,因为他们说都你很好!

我知道,很多很多人都在告诉我,亲情才是最好的维系!

可我真的觉得不够!

我也不懂自己,3000多个日子之后,我却在寻寻觅觅,期待你的爱情!

有人告诉我,把想要的,说出来!因为不说,就不会懂!

于是,我说了!

可是却发现,我的烦恼,我的期待,你不明白。

所以你说,你不懂浪漫,我应该找个和我一般,想来想去的人!

因为你是个不会、不愿想的人!

你的笑,带着淡淡的歉意,我愿意这么去理解!

我愿意原谅你的不懂浪漫,我愿意原谅你的无心之语!

因为只有这样,我的心,才不会痛的如此彻底!

原来,亲人之间真的是只有亲情而已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7)| 评论(8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