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七言八语  

2011-12-30 22:27:1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原来写好的题目是三言两语,谁料想,越写越多~~~

 

回家的路上听浙江之声方雨大热点,居然开始盘点2011了。其实也是,2012也就剩下最后一天了!真有种恍惚的感觉,也许,用眨眼间形容一年的光阴实在是过于夸张,可是时间,的确就是这么过去了。想起下午安排期末考试最后注明时间的时候,习惯性的敲打好2011,然后突然意识到,应该改写成2012了。原来,话就这么说着说着,日子就这么过着过着,365天,就这么不经意间,没了!!

 

明天上班,又赶上值周,要起个大早!真是想不明白,好好的连在一起的双休日和元旦假期,干嘛要调休一下。一样都是3天,31号起放假,和1号起放假有什么区别么?实在是非常的想不明白!

 

不过,想不明白的事情,多了去了!

想不明白现在的人,怎么这么有钱,唱个卡拉OK要5000,吃个饭要40000,一个晚上的花销,多少人一年的工资都不够啊!!外甥女儿说,她的同学为了参加学校里一个什么show,买了一套衣服,花了24000,就只在同学面前走了一圈!!

也想不明白如今的汽车,大灯为什么这么亮,哪里是所谓的远光灯,更别提那个虚设的近光灯了,那是一道耀眼的强光,刺眼的强光,亮的让你的眼前一片黑暗,什么都看不见!

还想不明白此刻的深夜,为什么小区下面有人在大声的争吵!?是因为汽车乱停乱放?满目狼藉的绿化带是不会说话的;“不管闲事”的保安大概是没注意的;肯定又是被堵住了车的人等急了,气急了,偏又碰上一个没素质的!?难不成和我上次一样,等了半个小时之后,车主才睡眼朦胧的出现?害得我们全家上班的、上学的,统统迟到!

 

还是不想了!好好睡觉才是正理,明早还要站岗去呢!这么冷的天!领导说他站了一个星期,耳朵好像长冻疮了,手也长冻疮了!哈哈~

耳朵露在外面那是没办法,男士又不好留长发!可是,手,难道不会插在裤袋里么!?七言八语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七言八语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七言八语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8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