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同学会  

2011-01-02 23:27:14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下雪了...

从温暖的KTV包厢出来,围上了围巾,穿上了外套,寒冷的夜里的风吹过来,感觉有些凉。

我并不觉得冷,或许是刚才太热了吧,不仅室内的空调的温度让我觉得热,室内的同学们所营造的气氛更让我觉得热。

同学拿着两个酒杯过来,19年未曾见面的同学了。而其实,共同学习的六年,也并不是特别的熟络的,但此时,他的笑容让我觉得很亲切。我并不擅长喝酒,但我还是喝了,好像无法说出不字。

好像一直觉得头晕晕的,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所致。

两个老师进门的那一刻,有点激动,尤其是班主任那满头的银丝。她握着我的手,对我说,好久没见我了。是的,好久了...刚工作那会儿,好像还是每年会去看老师的,可是,不知道从哪年开始,我就不再去了,而后,忘记去了,于是,老师就这样淡出了我的生活。我说,是我这个做学生的不好,没去看您。老师笑了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也只是觉得奇怪,我总会会经常想起你...”忽然觉得有些歉疚,觉得自己好像真是个比较寡情的人了。

数学老师一下子叫出了我的名字,惊喜的同时,更添了温暖的心情。让我忽然间想到了一个词语——慈父。是的,还是儿时记忆中的那个模样,还是儿时记忆中爽朗的个性,还是儿时记忆中浑厚的男声。我有些像孩子般的拉着老师的手,好长时间都没有放开,舍不得放开...

大家开始玩游戏,有趣的应该不是游戏的本身,而是参加游戏的我们的当时的状态吧。平时生活中的我们,也玩,也笑,也开心。只是今天,还是有些不同的,早已成年的我们,一起玩着孩提时的游戏,讲着孩提时的趣事,大家似乎就一直都在笑,在笑,笑得好像都累了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