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低智商期间  

2010-07-16 21:55:0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又一部韩剧,又一次看到半夜,如果放任自己的情感,大概我会通宵。

也不知道韩剧有什么样的魔力,总是如此的吸引着我。应该是爱情的力量吧!给老公的理由就是: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的机遇,因此只好在电视情节中陶醉一番了。甜蜜的爱情,我跟着幸福的微笑,老公说,又在傻笑了;悲伤的恋情,我哭的比主人公还厉害,老公说,又要发疯了......可我克制不了,事实上,也不想克制,我喜欢这样的感觉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!人,为什么要理智多呢?很多时候,要是情感可以做主,随心所欲,生活可能就是另一番样子了吧!?

我应该是太羡慕剧中的爱情了,纯真的爱情,至高无上的爱情,当然,也是只有在电视剧中才会出现的爱情,正确的说,是只有在韩剧中才会出现的爱情。总觉得港剧的爱情太现实,现实的让我有些跟不上节奏;而台剧的爱情太幼稚,幼稚的似乎让我有点难以消化,大陆的爱情太沉闷,几乎可以沉闷到让人昏昏欲睡的地步。

现实中,有爱情的么?或者有吧,被我们忽略了?不对,应该是被生活给忽略了。生活,太多的平凡堆砌而成,如同白开水一般,淡而无味,可却是必不可少的。每次儿子吵闹着说口渴,我就是这么给他说的。苦的不好喝,甜的太腻人,酸的喝不了,更多的饮料,还有些许的不利于身体的因素呢。所以,我还是选择白开水吧。普通却是最好的,健康有营养。我们,或许是太挑剔了,顾着工作的,说是没有家庭概念了;顾着家的,说是没有事业心了;顾着赚钱了,觉得忽略自己了;顾着你的吧,觉得太居家了......呵呵,最近大概是某类书看的太多了,也会对比着说话了!

想想也奇怪,最青春的时候,人家都在看琼瑶岑凯伦,我却捧着金庸;而后,当别人痴迷于三毛张爱玲的时候,我在追随着卫斯理;如今,周遭的人似乎都返璞归真了,融入了真实的生活里,我却陷进了韩剧,痴迷于令人心醉令人心碎的爱情里!

我是怎么了?

老公说,看韩剧的我,属于低智商期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