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日子这般过!  

2010-01-20 20:01:2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朋友说:随性而作,日子这般过!

仿佛间,与我,有点一语惊人的味道!日子这般过!的确,除了这样,还能怎么过呢?

妹妹照着妹妹的日子过,有点过分,因为一点不顾及爸妈的感受!

妈妈照着自己的思维过,其实想想,似乎也没有好好考虑过妹妹的感受!

最近,讲的最热闹的应该就是绩效工资了!因为这个绩效工资,班主任的工作忽然间从地狱急窜到了天堂!从上至下,全国范围,仿佛忽然间意识到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。中国人好像都习惯于突然间的醒悟!

校长只有一个,老师们很甘心,人人都有自知之明,不会拿自己和校长做比较!1.8就1.8吧!毕竟是一校之长,一把手也不是那么好当的!而班主任的工作,既然都已经全民觉醒了,也不会有哪个傻冒,敢触犯众怒了!于是乎,所有的矛头,对准了一批特殊的人物——学校中层。

如今这段日子,最郁闷的该是中层了吧!?众人是虎视眈眈的,校长则是无能为力的!其实,假使是有能力为止的校长,在非常时期,应该也不会做非常的事情的吧!?当然,也有牢骚说:“我也做班主任去好了!”但是谁也知道,仅仅只是说说而已,说说而已!位属中层的人,如果真有这般破釜沉舟的行动,倒也能形成一股无形的力量!可是,放着眼前看似光明的前景,又怎么舍得?!呵呵,至少,像我这样的俗人,我是舍不得的!

于是乎,也只能随性而作,日子一般过吧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