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想到会这样!  

2010-01-19 12:02:3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真是的!2010年的元月都已经过一半了,我居然还停留在“祝大家圣诞节快乐”的时代!无论如何,得写些什么东东,好翻过这个历史,透出新年新景象来!

只是太忙了,忙的似乎连上博的时间都没有,更别说要写些什么了。心情的话题很多,发生的事情似乎也总是不怎么如人意,最近阶段总是觉得自己太幼稚,每次事后反省,有些不能说的话,甚至有些不该做的事情,总得来说是自己简单的思想导致的后果。

好在,也渐渐学会了自我安慰。能够反省,不也正说明我在长大??!!

哈哈....也算新年新景象吧!

起早的,妈妈和爸爸都打电话过来,年纪大的人或许都是这样的吧,妹妹的终身大事现在成了他们唯一的事情,无奈的是,妹妹的任性的脾气却只能让他们更着急。无奈的我,只能周旋于父母和妹妹之间。80年后的她可以喜怒哀乐毫无顾忌,周围的人,所有的事,统统靠边!

其实我很羡慕!真的!我用成熟的理智劝解她,我用姐姐的身份安慰她...而事实上,潜意识的我,真的很羡慕她!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不是人人都可以这样的啊!!!!!!!!!!!!!!!!

原来只是想翻过一页历史,却没想到,写下的却是这样截然不同的思想!没想到会这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