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疯了  

2009-10-26 19:11:1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疯了!

同事打电话给我,让我替她想想,2套房子该买哪套!130平方的5楼,130万,有个架空层!137平方的复式,5、6楼,107万!我选不出来!不仅仅是因为我没钱,更是因为这样的房子,怎么能值这样的钱??!!

同事羡慕的说:“你多好啊,老早买的房子,现在赚多少啊!”其实这个话,好多人都说过,在他们眼中,当年才花40万买的房子,现在居然成了一个零头。我已经是“百万富翁”了啊!

一个小小的县城,虽然我们的这个县城里的人钱多,可是,也不至于一套房子要100多万至少,每平方米的价格要一万至少。我忽然觉得连想象一下都害怕,我转个身的地方就一万!!事实上,这样的,还仅仅只是普通住宅,言下之意,是普通老百姓应该买的起的东西!

可怎么买的起啊?!以一套100万的房子为的目标,我必须省吃俭用,需要努力工作到退休!我也算是不错的了,至少还买的起,可我相信,应该有很多人买不起的!因为我们领导今天在教育我们心态平和的时候,让我们多想想比我们工资低的,“这样的人很多!”领导如是说!

是的,没钱的人很多,可是有钱的人也不少!昨天回家的路上碰到一个红灯,前面两个车道两辆车都是宝马!城区跑一圈,隔几十米就是奔驰、凌志...有钱啊!先生笑着说:“哎!如今的宝马,就好比当年的桑塔纳!”

真是疯了!钱多的人要疯了,到处买房、买车,钱没的人更要疯了!感觉同事急的那个样,好像家里钱多的没有地方放一样!而其实,她手上的钱,只是足够支付首期的!可是她一定要买,坚决要买,非买不可!因为短短的一个月,两个月,因为她的犹豫,她看中的同类型房子,从100万,到110万,到120万!我们要花24个月,48个月赚到的钱,48天就没了!

怪不得那个中了3.6亿的彩票王,如果跑上海买房子去,也就不过3套而已!

真是疯了!

1万1平方而已啊!贵的地方多的是呢!

我想,很多人都会这么说,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