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片段  

2009-06-20 15:09:54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片段一:

  爸爸带儿子去超市买了不少吃了,儿子很开心。大概是吃了一些薯片口渴了,他拿出一个棒棒冰说要吃,我不同意,说:“宝贝,你咳嗽还没有好,我们不喝饮料,喝白开水好吗?”儿子噘着嘴走开了。

  过了一会,儿子走过来,对着我大声说:“妈妈不爱我!”我一愣,不明白他什么意思。于是我问:“妈妈很爱你啊!为什么说妈妈不爱你呢?”

  儿子理直气壮的回答:“广告里说,妈妈很爱我,给我买了很多棒棒冰放在冰箱里,棒棒冰真好吃啊!你不爱我,所以不给我吃棒棒冰!”
天哪!我晕!!片段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  片段二:

  回家的路上,我问儿子:“如果你睡觉的时候醒来,爸爸妈妈都不在你身边,你会怎么办呢?”

  “我打110啊。”儿子回答的很爽快。

  “不是!”我摇头:“妈妈不是这个意思,妈妈是说,睡觉前爸爸妈妈都在的,可你醒过来发现我们都不在了,你要怎么做呢?”

  “有别人来敲门,我不给开门!”儿子回答的很响亮。

  我笑,看来幼儿园以前的安全知识教育很到位啊!可这个不是我要的答案,于是我继续说:“不要打110,你要给爸爸打电话,问爸爸在哪里,知道吗?”

  “知道!”

  “然后,你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,或者继续睡觉,不要害怕,好吗?”

  “好的!”回答的声音忽然轻了下来!

  “记住了吗,你不会害怕吧?!不要害怕知道吗?给爸爸打电话,知道爸爸的电话吗?”

   怎么没有声音了,我回头,却见儿子正在擦眼泪!?

  “怎么回事啊?为什么要哭啊?”

  “你们为什么要不在啊!你们要走了吗?你们去哪里啊?...”

  天哪!孩子想哪里去了哦!片段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