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结婚七年  

2009-04-20 20:06:13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 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,忽然觉得有些恐怖。居然已经结婚七年了,婚姻生活中的七年之痒,莫非就是现在??看着身边相伴了七年的人,曾经的温柔,曾经的亲昵,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悄的溜走了!我对他,总觉得他做的事情,这个不对,那个不好;他于我,我的话题似乎总也提不起他的任何兴趣,总是敷衍了事,胡乱应诺。难道夫妻生活久了,爱情早已消逝不说,连亲情都显得麻木了吗?

    前阶段去学习,外出一个月。每个星期回家,感觉似乎亲切了很多!我说的话,他爱听了,他做的事,我看着我也很好!我笑说:外出学习,别的且不说,回家看到老公,新鲜了很多!不得不承认,人们一直在说的“小别胜新婚”,原来真的是很有道理的。忽然间觉得很郁闷!生活,难道就是这样的吗?这样的生活,难道要一直继续到老吗?

    朋友说,你老公多好啊!

    是啊,仔细想想,老公应该是不错的了。工作勤奋,待人诚恳,虽然话不多,但是很好说话。更难得的是,能容忍我的小性子,虽然和以前相比起来,男人的脾气已经大了很多!或许,随着相处的时间越久,脾气还会更加见长!但总的来说,却还是依着我的时候多!那么看来,是我太计较了?或者,是我要求太高了?

    也许,大家的生活,都是这么过的!?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