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和奥运无关  

2008-08-07 13:56:0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真是奇怪,到处都在奥运的时候,我突然间想起了杨贵妃!

杨贵妃终于死了!这么一个美女,居然就这么死了,真是有些心疼啊!虽然她离我很遥远,但是只从电视上看看,就够让我们惨不忍睹了,那就怪不得唐明皇了,无法想象当时的他是怎样的心情了!美人索性是生病而逝,或者是意外而亡,哪怕是被人所害,也比被活活的逼死要好啊!?

我总在想,这么一个娇滴滴的美人,谁会舍得如此残忍的对待啊!?可是,这么个娇滴滴的美人,是别人的,只可远观而已!本来,得不到美人已经是很窝囊的一件事了,如今,有了机会可以一显英雄本色,让美人可以刮目相看!结果,抛头颅,洒热血之后,美人还是得不到,不是更加窝囊了吗?无论是英雄还是狗熊,这种事情,是无论如何,坚决不能做的!

于是,可怜了我们这么个美人,就这么香消玉殒了!小时候看过一个版本,具体的什么情节忘记了,但是有一个印象深刻,说是杨贵妃最后没有死掉,被谁偷偷的救走了,到了海外!呵呵,导演大概是个怜香惜玉的主!比不得曹雪芹,12金钗没有个好结果!曹老先生真是“狠心”啊!

(*^__^*) 嘻嘻……,终于给自己找到了理由——今天是七夕哦!

中国的情人节,我总是忘记!其实应该说是没有记忆。如果不是看到了广告,收到了短信,对于今天,我的概念就是,奥运的前一天!

明天奥运会就开始了呢!?08年的8月8日,终于要到了!!!

曾经的遥远,居然就在眼前了,时间啊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