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体育的魅力  

2008-08-19 13:02:1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,倒是真正的成了奥运会的粉丝,从一个奥运直播频道转到另一个直播频道,从这个体育赛事看到另一个体育赛事。虽然说,以前也关注过奥运会,但似乎只关注中国的,尤其是中国的金牌,金牌中,还要挑着我爱看的体育项目。

    我从小就不喜欢体育,小学时,年龄小,加上体育老师是个看上去和严肃的人,所以,每次上体育课前,我都特别紧张,有时甚至会紧张的肚子痛。总是期盼着老天能下雨,那就不用上体育课了!中学时,年龄稍长,而且体育老师很年轻,感觉比我们大不了多少,还喜欢和我们一起吵闹,于是,抓着这些个机会,我总是能赖就赖,能逃就逃。  

    我一直都不能理解,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看足球。这么多人,跑来又跑去,跑了几十分钟,最后一个球都没进,太累了!相比之下,我喜欢看篮球,看投球进的那个瞬间,感觉特别爽!排球也属于喜欢的,尤其是女排,喜欢看她们的飒爽英姿,真为她们骄傲!

     这几天,看奥运看的眼睛都累了。不过,倒是有些体验到了主持人一直在说的那个——体育的魅力!

    体育的魅力,就是菲尔普斯的8块游泳金牌。想想孤陋寡闻的我,在这之前,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个来自“火星”的名人啊!

    体育的魅力,来自那个9秒69的飞人。可我看他在最后冲刺的时候,好像还特地的放缓了脚步呢?!

    体育的魅力,体现在杠铃举过头顶的瞬间,是张娟娟击破韩国神话的一箭,是刘子歌,是扬威...名字太多了,说不过来!

    体育的魅力,还有程菲,还有刘翔,还有埃蒙斯的4点4环...

    程菲哭了,终于哭出来了。但我喜欢哭泣的她,这样的她,才真实!

    刘翔黯然的退出了比赛,走出赛场时的背影,到现在还在我的脑子的回放。但他,依然还是刘翔!

    体育的魅力,还有我们!

    像我这样,从小讨厌体育的人,都喜欢上体育了,这个,就是体育的魅力!!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