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错在哪里  

2008-07-23 15:22:24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一直以为,饭店的生意真好!每次到了吃饭的时间,里面人声鼎沸!现在认为,生意最好的其实并不是饭店,而是医院,医院不仅人声鼎沸,而且人来人往。人人都很匆忙,匆匆忙忙的从这里走到那里 ,忙着排队,忙着付款!(这么好的生意,可是医院居然是亏本的呢?!

    父亲需要做一个磁共振,于是,我们拿着医生开的申请单来到门口。医生是麻烦院长先生先打好电话的,可是这里没有。于是,我就把单子交给了门口坐在小门洞里的“姐姐”(年纪好像比我大,应该是姐姐吧)。“姐姐”面无表情的拿了单子,手指外面,说:那里付款。看这个“姐姐”其实很漂亮的哦,可是说话怎么这么没有感情的呢 ?  我匆匆的跟着匆匆的人群去付款,幸亏刚才来的时候留意过,要是跟着她手指的方向,我肯定不知道哪里去付钱。

   嫂子比我聪明,她等在了磁共振室的门口,等着医生开门。她说:门口那个说,拿着单子自己和医生去说吧!她说的单子是院长写给医生的那个条子。早上,院长给我们写了这个条子让我们给医生看,大概是为了证明我们的身份的吧!

    门一开,我跨了一个脚进去。我知道这样不对,可是门口人好多,和医生说话不方便!可是,刚等我陪着笑脸叫了一声医生,医生马上就板着脸训斥我“快出去,出去出去!” 我飞快地把脚挪了出来。侧开半个身子让嫂子。嫂子立马把单子递了进去,一边说:我们是院长介绍来的,这个是他的单子。嫂子一点都没有顾及到门口有很多人,就这么说了。可是,我却明显的看到了医生来了个突然的转变,笑意马上荡漾在脸上。真快,好快,太快了!这个表情的速度快的简直让我想象不出用什么语言来形容。一秒肯定不到!

    很快轮到了父亲。其实不快,从父亲做磁共振到出来,到我们等片子到手,整整等了一个多小时。但是,事实上,这个已经是超速了。没有院长的条子,我们要从上午等到下午3点。刚才门口那个漂亮姐姐说的。而旁边等的人说,有的人今天做好检查,片子要明天才能拿。刚才做父亲旁边的老婆婆就是这么骂着的。

    她在早上挂了专家门诊,医生让她来做个磁共振才能确诊看病。可是,片子要到下午才能拿,而专家只在上午上班,要不就是下个星期了。明天就不是这个专家了。那么,等她明天来看,又要拿出7元钱挂专家门诊。她请医生先给她配些药,医生说:没有检查结果,我怎么配药啊!?

    于是,老婆婆就骂了:医生没有医德,医生赚我们的钱啊!她今天白看了啊。花了500多元钱就拿一张片子啊!(呵呵,我刚看到爸爸的那个单子,居然把600看成了60,看仔细了真吓一跳,真贵啊!)

    可是想想,医生并没有说错。没有检查报告,怎么开药方啊!可是老婆婆错了吗?听她说的,好像也很有道理,好像也没有错啊!

    真不知道错在哪里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