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个滋味啊...  

2008-07-18 12:10:4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审美观出现了问题,今天在报纸里看到了《红楼梦》里林黛玉的剧照,真的是吓了我好几跳!其实,跳是老早就跳过了,上次看到《红楼梦》中一些美眉的照片,如王熙凤,李纨等等,只是这些人在我的心目中分量并不重,跳了一下也就过去了。可是林黛玉就不同了,她虽然谈不上是什么偶像,但总是一个很美好的感觉,虽然她病歪歪的,并不完美,应该说是很不完美,可是,她留给我的感觉却总是很美好的!很柔弱的,让人怜惜的美!只是这样一个剧照...

    唉,不知道说什么好?!呵呵,难道是我是南方人的缘故吗?我一看这个照片,第一直觉就是要看京剧了!而我本人是很不喜欢京剧的。我觉得听京剧都能急死人(当然,个别例外的也有)。一个两个字,我听他都能唱上个一两分钟,真是急死我!上次在哪里看到,说是连学校音乐书教材也要放上京剧了!幸亏已经不教音乐了,要不然,我可怎么办呢?虽然说,京剧是国粹,不过,也不用这么全民发动吧?!

    扯远了!可是,一想到我心目中的美好的林妹妹跑到了我所不喜欢的戏剧里去了,这个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啊!

 

    听了夹子和依依的话,我在网上找了些来,呵呵,其实演员还是很漂亮的呢,就是这个装扮,实在有些看不惯!!

这个滋味啊...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  这个滋味啊...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   这个滋味啊...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  这个好像是林黛玉哦!

这个滋味啊...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 这个滋味啊...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  这个滋味啊...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 这个好像是王熙凤哦!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