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:刷牙的时候,关上水龙头  

2008-06-08 13:54:2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有这么一个环保公益广告:“刷牙的时候,关上水龙头,可以节省....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!”原话说不出来了。这个广告的含义很好,教育大家要节约用水,关注环保,可是每次看到这个广告,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。

可是,刷牙的时候,需要开着水龙头的吗?不是应该把水倒在杯子里的吗?

前几天看报纸,写周迅作为环保大使后,改了很多,洗脸刷牙的时候会把水龙头关上,节约就是环保!本人虽然对周迅的感觉一般般,但是对她的努力还是很支持的!可是,却更加不可思议了?

刷牙洗脸的时候为什么要开着水龙头呢?杯子和脸盆里的水不都是放好了吗?需要一直开着水龙头干什么呢?想想自己,尽管自认为也算不上太懂得节约的人,可是关于刷牙洗脸的时候要开着水龙头,这个动作似乎做着也很不顺手啊!?只是,广告既然能这么说,大概也是因为有这种现象存在的吧?!

刷牙洗脸的时候,开着水龙头。大概这个水肯定是不需要自己付水费的。在这种情况下,节约变得很多余了。可是,就算是白用的,眼见着这么白花花的水就这么白白的流掉了,难道一点感觉都没有的吗?这种浪费,在我看来,不仅仅是钱的问题了,至少,我会感到心疼!

刷牙洗脸的时候,开着水龙头,难道这个人在洗脸刷牙的时候,处于麻木状态?!

唉!  实在想不明白....  真是,很想不明白啊.....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