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便说说  

2008-01-05 14:05:5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想了半天,想写些什么,可是写好了删,删了又写,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写!好久没有上博客了,好久没有去看我的朋友了!尽管心里总会想起他们——亲爱的纷纷姐姐,真诚的惠子,善良的心玫,多情的紫惜,有趣的一方,还有,有学问的叔叔,还有,那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可是却也总在我的记忆中的霄剑... 

        叔叔的学问真是丰富,看他的博文就知道了。就那个《那一学》,看的我头晕,还是没有看完。 我这个人大概是属于简易型的,复杂点的东西太累了,实在没有水平和心思去研究。不过,据说简易型的人也容易快乐!呵呵,这个好!以前,妈妈说算命先生说我命好,衣食无忧,一身幸福。我算是明白了,这个哪里是命好啊,是我的性格好。无论什么事,到了我这里,都成简易型的了!虽然心情不好有时也难免,不过,很快就会雨过天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新闻都在说,2008年是特别的一年,呵呵,不知道2008年的我,会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哦!不过,把特别懒的我变成特别勤快的我,那肯定是不可能的。学习的懒就别说了,特地跑到书店买了学习资料,如今放在床头,连一页都没有翻过。甚至,我连上博客都懒啊,有时,心里冲动的有些什么想说,什么想写,急冲冲跑到电脑前,等一切就绪之后,又什么都没有了!唉! 

         那么,就期待着2008幸运的到来吧!哈哈,也说不定啊!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