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其实,幸福就在身边  

2007-09-22 13:18:0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
        其实,幸福就在身边,只是,我们一直都忽略了。
    20号上午收到了四川的网妹妹给我的一条信息:姐姐!天你生日了吧!看了看桌上的台历,果然是。最近忙的晕头转向,几乎都不知道几日是几日了!一时间,心里忽然暖暖的,溢满了什么。我回:谢谢妹妹!大概全世界就你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了!因为连我自己都忘记了!

    最近的确忙了点,于是似乎也给了我一个忽略他人的理由。网妹妹却不是,我们没有任何关系,她仅仅是我的一个网友,因为比我小,所以一直都叫我姐姐。可是,妹妹总会在某一天给我发上一条温馨的信息或者有趣的笑话,上次还特地给我寄来了她们那里的特产,去年我生日的时候,还给我寄来了生日贺卡。一遇到什么问题,也会打电话给我,说说她的烦恼,询问我的意见。我经常会想:这个,或许是真正的缘分吧!?
    下班回家,我把上午的事情告诉了老公,并且对他说:明天晚上一起出去吃饭吧?给我庆祝生日!满以为他会一口答应下来,却没想到他却愣了一会,对我说:明天我有晚饭啊,不是已经早和你说过了?!他大概没有想到我会忘记,可我的确忘记了。于是,本来开心的情绪忽然变得失落的很,尽管我能理解他。
    晚饭后,我又捧起了书本,为了应付下个月的考试,我连儿子也很少亲近,可是,儿子却总要来找上我,于是,为了能够让我安心的看书,
老公便经常带儿子出去玩。
    我似乎听到儿子在楼下叫我的声音,可我没有理会,直到外面的门铃响。他们回来了。我抬起头,儿子居然拿着两支百合花出现在我面前:妈妈,生日快乐!
    哦,天哪!我愣了足足有好几秒。然后第一个动作就是把儿子抱了起来,狠狠的亲了一口。儿子淘气地把我亲的痕迹抹掉,转身跑开了!我看看老公,真有种也想抱他的冲动,只是婆婆在身边,又觉得不好意思的很。从来都不知道送花给我的人,居然会想到这一招。这,应该是从认识到现在,他第一次主动为我买花吧!
尽管只有两支,但是实在把我感动的一塌糊涂。

    其实,幸福就在身边,只是,一直被我们忽略了!
 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