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工作的思绪  

2007-09-14 21:32:5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 

         周末!时间过的真快 ,又一个星期过去了。每天上班,下班,两点一线,忽然觉得有些悲哀!
    生活,难道就是每天在这样的忙忙碌碌中过去吗?每天都是改不完的作业。社会了教师太多的美丽光环,而正是这些光环,压得我们透不过气来。原来还仅仅是应试教育,已经够我们忙活的了,如今再来了个素质教育,更是忙的晕头转向,不知道什么和什么。索性,这个也就罢了,本来这些也都是教学任务,社会在前进,人们在进步,教育的内容增加了,也是理所当然的。
    可是,不知道从何时起,我们的工作中,忽然多了许多的临时任务,有让教师完成的,有让学生完成的,有让家长完成的。有时真是搞不清,教师的真正任务是什么?是教书育人吧?!可是,我们在忙些什么呢?忙着应付一些检查,忙着准备一些资料...当然,我们忙的还是小部分,领导们更忙。我们领导说,为了迎接某个验收,他整整埋头苦干了一个星期,终于完成了一篇180页的总结报告。这本厚厚的书,凝结了他多少的成果啊,只是,并不是学校的成绩!多么可笑却又多么正常的事情啊!

    ......

唉,说什么呢?!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