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,我很幸福!  

2007-09-10 17:49:1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 

 

今天,我很幸福!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今天,我很幸福!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

今天是教师节,第23个。据说,有家花店为了招揽生意,特意打出了横幅:庆祝第20个教师节!听后不禁哑然失笑。对于花店老板来说,教师节时的鲜花生意好才是目的,至于第几个,对他们来说当然并不重要。

今天,我也收到了一束鲜花。鲜艳的康乃馨簇拥着几朵纯白的百合花,显得特别的美丽。散发的阵阵香气,让我的心情也如鲜花般的灿烂。还有些学生送来了一些漂亮的贺卡和可爱的小玩具,看着她们拿着小东西,在我面前说:老师,节日快乐的时候,我的心里,温暖的不得了。有个家里条件不怎么好的学生,家长给我儿子织了一件毛衣。可是,孩子却觉得不是买的,不好意思给我。我把他叫来,当着他的面,拿出了他妈妈织的毛衣,很真诚的对他说:”你妈妈真厉害,这么漂亮的毛衣,老师太喜欢了。你帮我谢谢你妈妈,好吗?“看我很喜欢,他开心的笑了。同事羡慕的说:我们班的学生真好!一时间,我还真是有点得意。

二年级刚接这个班,班主任一直说,这个班的学生不听话,家长又不客气。每次节日,别的班级的老师桌上堆满了礼物,就我们班没有。我知道她的意思,她并不是想要什么,而是觉得很没有面子。作为低段的老师,一到节日,办公室里就是花的海洋,而我们班,却冷冷清清的。

如今,我的学生已经五年级了,照例,节日的时候,是不如低段热闹了。可我的学生,却改变了这个现象。他们让我,成了节日中让他人羡慕的对象,成了这个节日最幸福的老师。

是的,今天,我真的很幸福!我所有的努力,没有白费。我的真诚,学生都感受到了。我相信,是他们喜欢我,所以才会记得在节日里,给我一份他们小小的,但却是最真诚的礼物!而我,同样也能够在这份小小的,不起眼的礼物中,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心意。


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