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习惯-个性-人生  

2007-06-07 19:17:2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言行会养成习惯,习惯又形成个性,每个人的个性都是不同的,个性决定了人生!我相信,这是很有必然联系的!

 妹妹大学要毕业了,可是还没有找到工作!其实,不是找不到工作,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!曾经有朋友介绍妹妹去北京,跟着熟人出去锻炼锻炼!我很赞同,可是妈妈没有答应!我让妹妹自己在宁波找工作,可是,妈妈并不是很赞成!当然,妹妹的确也没有找到!我带妹妹去应聘银行的客户经理职位,妈妈打听清楚工作的性质之后,拒绝了!我知道这个工作很辛苦,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,可是,我以为,年轻人,应该有冲劲,应该有动力,应该去闯闯!趁着年轻,年轻是资本!

 我很想不通妈妈的思想!我觉得,妈妈的思想不够开放!但是今天,和同事说起了她的妹妹,我好象忽然明白了!

    同事说:她妹妹大学的后两年就开始在暑期找工作了,工作都是在网上自己找的!毕业后,联系到了熟悉的校友,先去了广州,工作了2年,又回到了杭州!到了现在,她打算不替别人打工了,想自己做老板,想自己干!爸爸妈妈让她回家,可是她不愿意回到农村,她的天地在城市里!

 于是,我想到了我的妹妹!才发现,我的妹妹真的还很小!她几乎每天都在电脑前玩游戏,晚上到半夜,白天起不来!她的所有暑假,都是在电脑游戏前过的!我相信,父母是了解自己的子女的!妈妈一直认为妹妹只适合做一些安稳的工作!因为她到现在,似乎还没有学会为自己的将来担心!为自己的将来努力!为自己的将来奋斗!我想,她大概是真的很需要父母替她张罗好,然后,安稳的,平淡的,过她的日子!一个普通人的日子!!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