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婚姻是什么  

2007-06-04 20:06:1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婚姻是什么?有朋友对我说:婚姻是一双鞋子,合不合脚,只有自己才知道!好看的,不一定合适,不入眼的,或许穿着很舒服!每个人都在说,婚姻,要用心去经营!其实,道理人人都知道,只是,却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!

    或许,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,就是如此吧!彼此的容忍少了,脾性反而见长了!互相的体谅少了,意见反而加大了!各自的柔情少了,矛盾反而增多了! 

大家都在说,平平淡淡才是真啊!人们总喜欢用一些好听的语言来规劝他人,那是因为,多数的我们,都有着善良的同情心的!可是,一旦碰到自己身上,所有的语言都是苍白的,所有的道理都是空洞的,所有的安慰都是无力的! 

当我们,看着别人喜怒哀乐,顾影自怜的时候,毕竟还是清醒的!当我们,经历着自己的故事,身不有己的时候,却早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