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是怎样一种思想呢??  

2007-05-30 22:43:3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这是怎样一种思想呢??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 我又跑出来了!每次都这样!电视剧播的正精彩,正是主人公命运转折的时刻,正是故事情节最关键的时候,我就会开溜!也曾不断的提醒自己:这个,只是电视而已!这个,只是演员在演绎而已!可是,我还是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柔弱的女主角再次受到伤害;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历经磨难的爱人再次遭遇痛苦;不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帮无恶不作的坏蛋又为所欲为...

这是怎样一种思想呢??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   我心里急的要命,我心里恨的难受,可我无能为力!既然不能对电视剧做什么,那么,我就只有对我自己做什么了!先生取笑我说:有你这么看电视的吗?太投入了吧?!其实,我也觉得自己这样的思想很可笑,偶尔也曾强迫自己看完整个情节,可每次,都让我看的心痛,哭的淅沥哗啦... 

这是怎样一种思想呢??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实在受不了这种郁闷的心情,无奈之下,我选择了逃避!以后只要碰到我爱看的电视剧,开头和结尾我一定看,中间则是挑着看!碰到高兴的,一起乐着,碰到难过的,陪着伤心会,可是一到重要情节,而这个情节是我觉得接受不了的,我马上就转频道!

 

这是怎样一种思想呢??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真是我太投入了吗?还是,我的心里,容不下什么??这,是一种什么心态呢?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