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爱的精灵  

2007-05-19 14:35:3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品德与社会课,上完了课文,还有一刻钟,没事干了!于是,我和学生开始闲聊!这个班,我投入了最多的感情!一直以来,我都只是任课老师,只有这个班,二年级任课,三年级当班主任,如今,已经是四年级了!

 看着他们长大了,长高了,觉着他们懂事了,懂理了...尽管,他们有时淘气的让我生气,他们有时顽皮的让我光火,可更多的时候,他们的问候,他们的笑脸,他们的聪敏...让我的心里,总有着一种暖暖的情绪溢出来。

 

    他们让我唱歌!我笑了!于是,我让他们报歌名,我若会唱的,就唱给他们听!结果,每首歌才开了个头,我的独唱就变成了全班齐唱!看着他们毫无拘束的自由表现,看着他们歌唱时的灿烂笑脸,我忽然想到了我读书时候的乐趣!这时的他们,才是真正的他们啊——天真烂漫!

    有学生站起来说话了,那个总让我头痛的调皮鬼:老师,你要唱一首我们都不会的歌曲才对!这样,我们就会认真听你唱了!

    哦,这个机灵的家伙,怎么会想到这些!? 立刻,很多学生都鼓掌称好!我又笑了!这是帮多么可爱的学生啊!我忽然想到了一个词语——天使!一群可爱的天使!

        

 我们总是用期待的心情说,学生是幼苗,尽管稚嫩,依然会茁壮成长;学生是雏鹰,等待着羽翼丰满,可以展翅翱翔!

 此时此刻,我更愿意他们是花朵,处处显示着花朵的美丽;他们是精灵,处处显示着精灵的魅力......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