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们需要的,其实只是这些  

2007-05-17 14:46:04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,看了不少的日志!心里,被塞的满满的!就这一点来说,网络真是个好东西!

我们需要的,其实只是这些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能说的和不能说的,只要你愿意,都可以说!说些开心的,和大家共同分享,讲些伤心的,请朋友一起承担!找点有趣的,让大家的牙齿也晒晒太阳!弄点新鲜的,给大家的生活补充些特殊的营养!

许多和你相似的人,和你说着共同的话题,让你觉得贴心;许多和你完全不同的人,和你探讨不同的观点,让你觉得交心!

这里,没有年龄的界限,没有地域的距离,没有身份的差别!有的,只是大家共同的关注和真诚的问候!一朵小小的 我们需要的,其实只是这些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,一个可爱的 我们需要的,其实只是这些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,一次真挚的 我们需要的,其实只是这些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 ,会让你觉得,如冬天的阳光暖暖的,似夏天的冰水凉凉的!

我们需要的,其实只是这些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年轻的朋友们,述说着相思之苦!让你心醉又让你心碎的爱情!于是,我的心也酸酸的!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!说的语言是如此的雷同,或许,经历的过程也是如此的相似!但是,我相信,带给每个人的感觉,却是只能意会,而无法言传的了!

年长的朋友们,叙述着生活的经历!充实的生活阅历,丰富的生活经验,精炼的生活感悟!于是,我的心,总被震撼着!每个人的生活道路总是不同的,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也是特有的!不管是好的,坏的,我想,我们都会好好珍藏在记忆中,因为这些,都是独一无二的!

更有着许多能干的人,优秀的人,把他们的心得和你共同交流!拿他们的技能和你共同学习!于是,我觉得我进步了,我能干了,我成熟了!

我们需要的,其实只是这些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我感谢网络,给我们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的网络!没有束缚,没有压抑!可以放松,毫无顾忌!

我感谢网络中的朋友!真正纯洁的朋友!没有利益的冲突,没有明争暗斗!只有真心和诚心,温暖着我们或许觉得疲惫的心!

我们需要的,其实只是这些!不是吗?

我们需要的,其实只是这些 - 悠然如我 - 欣欣然张开了眼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