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是遗忘,还是隐藏!!  

2007-04-18 22:03:33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曾经有一阶段,很迷恋韩剧!尽管,听他们的说话好累,看他们的表情好累,可我真的很迷恋!迷恋的,是他们的那一段不随时间和距离的改变而遗忘的情感!一年,两年,甚至十年,他依然想念着她,她依然惦记着他!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?

     都说,感情会渐渐遗忘!曾经,我也这么的认为!随着时间的流逝,随着距离的增长!曾经浓烈的情感,曾经深刻的相思,都会慢慢的平淡,平淡,直至遗忘!

    可事实是,感情,真的是被遗忘了吗?不!我宁愿相信,它只是被隐藏起来了!深深的,死死的,硬硬的把它藏在心里的最底处的角落!不允许包括自己的任何人去惦记,去寻找!因为,好累!!好累!!

    这个,或许,才是真正被遗忘的原因!不!不是遗忘!其实是隐藏!!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