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简单点好!!  

2007-04-15 14:05:29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和朋友QQ聊天,忽然觉得很累!

    或许,知道我这么说,他会生气!但那一刻,我是很真实的有这种感觉!于是,我发给他4个字:简单点好!

    真的是简单点好!

    看到我现在经常在线上,朋友说我现在很空!

    的确,和前阶段的忙比起来,我的确空了不少,至少,我有时间上网了!因为我丈夫不用每天加班了!他有时间和我共同来带孩子!我觉得很幸福!!曾经,我觉得一家3口每天呆在家里,很无聊,很空虚,我一直认为,生活不是这样的,平淡的象白开水,我不喜欢!但是现在,我觉得很幸福!!尽管,我依然觉得生活象白开水,但是这种平淡的味道,真的,也很不错的!

    很多时候,我们就是因为想的太复杂了,想的太多了!所以才觉得很辛苦!

    当别人说很空的时候,他真的是很空.我们不必去想他为什么会很空?更不必联想自己,为什么不如他那么空?

    当别人说他很开心的时候,他真的是很开心的.我们不必去想,他为什么开心?我要怎么样才能如他一般的开心!

    当别人说他很忙的时候,他是真的很忙!我们不必去想他到底在忙些什么,更没必要胡乱猜测到他的忙,是不是一个推脱自己的一个借口?

    当别人说他不开心的时候,他是真的不开心了!我们要做的,或许是倾听,或许是安慰,别总以为他的不开心,都是和自己有关系的!

    ......

    他怎么说,你就怎么理解!真的不必要想太多的!

    生活也一样,该怎么过,就怎么过!真的不要要求太多!!

    浓郁的咖啡一般的是生活,香醇的如酒一般的是生活,清新的似茶一般的是生活,淡淡的白开水也是生活!

    这么多的生活,就看你怎么去生活!!

    都说,生活的真谛是什么?其实,生活,就是真谛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