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欣欣然张开了眼

行进中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孩子的起跑线  

2007-03-27 19:38:3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同事问我:5岁的孩子是不是可以学钢琴了?我有点惊讶。尽管,孩子提前的教育学习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,然而,总感觉离我比较的遥远!直到今天,同事把问题摆在了我的面前!

   于是,我回答说:会不会太早了点?怕对孩子的手指有所损伤!其实我心里明白,这只是个借口而已!而且,这个借口,仅仅也是说给我听的!其实,也不是不知道这个道理!不都是在说么?不要让你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!可我的确是很不明白,为什么现在的孩子的起跑线都要在这么前面呢?孩子们是否太辛苦,太累了??

   现在的孩子,没有了童年的愉快,没有了童年的自由!我的这番话得到了一大堆同事的质问!谁说孩子没有愉快,谁说孩子没有自由??他们有兴趣,他们愿意!!我被质问的哑口无言!毕竟,我的孩子还小,还没有到要送去参加各种培训的时候!

   可是,明年呢?后年呢?我真的有些茫然!是该相信大家的?还是,该体谅孩子的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